我愛花裙

2012091210:52
之前就說過
我愛花比一般人多一點
最近又添購了2件花裙
就一起介紹吧

時尚就是這樣
每一年都會有花裙出現
但也會根據當時流行的元素
版型花樣顏色多不同
這樣也好
讓我們這些愛買的
有好藉口好推托

花裙配花戒別變花癡就好


很粉紅吧
我在緊抓著青春的短暫尾巴
來裝可愛
看起來有點短
但因為很低腰
我也故意買大一個尺寸
很有自信的有個寬屁股
一定撐的住
不會滾下來



後面的拉鍊做外顯式
很多人還以為我穿反了
不是的
做成衣的小妹一看就知道
要讓大家一看就知道是今年的新的款式
時尚界還真是費盡心思啊~









另一件剛入手的
ㄣㄣ
有嚇到人嗎
這種花色
一不處理好
就會被它給吃了
但我還ok
我已經找到它的最佳組合
就等著好的時機等它們上場囉





這件的故事我好像說過
反正就是一件一見鍾情的裙子
費盡千辛萬苦得到它
還好
很多都說好看
閃光打了後
顏色變白
原來顏色很顯



這件的花也很可愛對吧
但比較短
我只有在覺得自己有瘦一點的時後才敢穿



搭上今年冬天就夯的"鉚釘"
不能偷懶
要認真的跳"鄭多燕"了



紅藍強烈的潑墨感的花
我也很喜歡
這是還在流行低腰時就買的高腰短裙
沒想到過了幾年
就流行起高腰了
不是我厲害
能提早洞悉流行的走向
我只是愛買



前幾年比較流行的款式
就是這種及膝的裙子
顏色也比較深
雪紡的布料
倒是在最近還是到處都有
只是這長度
夏天還真不好配鞋子



冬天很ok
配上靴子就很好
去年也帶了件上日本



結語
大家來穿花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