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37

2011082821:22

以前對藍的印象就是難配
應該是說以我淺薄的能力
我想能搭的好只有白色
接近白的粉紅也可以
淡淡的紫色也差不多
就醬子
沒想到
這次大突破
深桃紅來個硬碰硬
真還碰出個不同的火花
其實配黃色土黃好像也不錯
下次要試試
這洋裝單穿有些寬大
怕沒精神
所以繫了條皮帶
還帶了個藍色有紅花的手環

心機很重耶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認為我很敗家
一天到晚穿不同的衣服上來
其實我是有SPONSOR的
不用花錢
也不用鏽上名字來替它打廣告
真好
我要做的就是把這些衣服從衣櫃拿出來
穿出來秀一秀
不浪費這些漂亮的衣服
最得利的人是我
也讓你們羨慕一下囉~~

 

後記
話雖如此
自己買的
其實也不少了啦

兩邊的袖子不同

一邊無袖


一邊有車花邊


用皮帶把洋裝變短了

比較好看

下回穿

不繫皮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