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36(特輯)

2011082514:15

特輯~有2集的意思

no.1
好久沒穿這麼像樣的衣服了
不是啦
是正式
自從公司沒穿便服後
因為今天參加弟弟幼稚園的歡送畢業典禮
不是我兒
還是要以家長的身份到場
雖然我從頭到尾
比較像個攝影師
裙子不能太短
不能太休閒
還是那句話
我很老派
結束後
我在弟弟耳邊小聲問他
姑姑今天穿的好看嗎
他點點頭
當然要他滿意

今天他是我們家的主角
不能讓他漏氣的啦
哥哥也說很ok

 

別人家的馬是怕溝太深

我是擔心沒溝會被發現

我覺得自己最近瘋癲的很嚴重

裙子是跟同事買的二收衣

米色 有繡花

很有氣質的一件裙子

剛好找到一個橘色的包

顏色有配衣服

但太休閒了

這點要扣分


no.2
網購買的衣服
收到後我就很喜歡
但一直沒機會穿出門
這次踏青去
有牛仔的休閒
洋裝的女性
以為採菇會在大太陽底下
所以搭了件黑色內搭
怕我的小腳給曬了
結果去了才知
菇是長在室內的好嗎
小姐妳多讀點書  ok
但戶外還是有爬上爬下的時候
穿個內搭防穿幫也算禮貌啦


弟弟從下拍上來

就變醬了

還不錯 我喜歡

因為沒拍到雙下巴 嘿嘿

這張角度好些

是哥哥站在高的地方往下拍的

好老派的 pose ㄛ

如果你可以忍受陽光

中年婦女也可以當陽光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