攏攏厶ㄟ ˋ遇舊識

2011090414:15

好久沒逛百貨公司

這天帶二個小人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可買的

其實換季也告一段落

新裝陸續上場

這時候來撿不到啥便宜

但是 嘿嘿

我到倩碧專櫃

把會員點數全換成正品

才知道我的點數也太多了

櫃姐說我都是在舉辦活動的時候買

點數都是好幾倍在累積

所以...

開心極了

一罐50g的精華霜

一個蜜粉

一條唇蜜

哥哥說

每次不花錢時

我都最開心

哈~那是當然

轉圈+灑花

他們兩兄弟很喜歡吃這種味道很夠的鐵板燒


逛回鳳山

幫他們兄弟買鞋

離開時被一個高高穿著雨衣的女人拉住

我等他拖了雨衣才認出來

是我高中同學

他很激動的說

我們怎麼都不找他

我說我知道你在哪上班

又跑不掉

所以沒什麼大事不會找你

發生大事了譬如發喜餅時

就會企找你啦

我看她情緒太激動只好逗逗她

其實他這樣的表現也嚇到我了

印象中她的情感很內斂

他說他小孩都大了

會跟老公外出運動

想多跟我們這群同學聯繫

要我們多找她

他時間很多

真的

雖然好多年沒見

但這種不需要經營的感情

一見面還是覺得很對味

很舒服也很感動

宅女應該要好好計劃一下囉

同學說我都沒什麼變

其實是變蠻多的

只是那天沒什麼化妝

下次給它濃妝一下

就知道變多少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