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15

2011012010:46

天天說我穿這樣像是出席宴會
我說跟你約會
就是要慎重
你看了開心
我自己也找到愛美的藉口
兩相受益

 

我們家的小弟弟
很愛這件皮草
我想他一定很想穿去幼稚園秀一下

那小子很愛漂亮

老師誇讚的衣服

他就一直穿

是個很“甲ㄅ”的小孩


皮草不是真

但假的還不錯

而且很保暖

注意到沒
這種天我穿短袖的呢
所以才一直強調皮草保暖啊
其實
手的部分還是會冷
所以今天的敗筆
是缺個長手套
只是真這樣
會不會搞太大呀~~





不是牙痛

是想秀大戒指

那天買的髮飾

我很喜歡

很有冬天的FU

報告 報告~

外星人降臨

頭這麼大

身子也太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