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邊羊肉爐

2014012115:07

好久沒上了
看看還是有人來這給我走動
我自己都不來了
你還來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至於為什麼不來
講謊話是太乏
講實話也是太乏

所以
我真心的佩服那些風雨無阻
上來分享的格友們
你們太偉大啦

好了
要來分享12月北上有點特別的羊肉爐
我二妹去過幾次
但沒把名稱記下
要我們蒐尋時
還說田邊的羊肉爐就會有了
但很抱歉
並沒有
不曉得她後來怎麼找
還是被我們找到電話
問了住址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要我們到了附近再打
怕我們找不到
但現在的導行還不錯
找是沒問題
但到了還是有點疑問
現在是要來找姑姑嗎
怎麼會在這麼隱密的小小巷弄中







店內的感覺
很像茶藝館
你看了就知道
























先上來
止餓



服務員把我們的份量抓的太多了
我們有個小小孩
不算大人耶



基本配備

















帶了個小人是無法好好的在裡面享受美食
剛好又在田邊
可以讓小人走跑跳
剛下完雨
是我最喜歡的乾淨空氣

但你現在這姿勢是...


最近學會的假笑




這張的笑容就很ok
自然到我的心也跳耀了起來


結束後
再來拍
二歲的小孩就知道要在鏡頭假掰一下了


怎麼會這樣?


都沒有報告好吃沒有
恩..
這爐不是屬於中藥口味
就鹹鹹的
口味也不重
但這些不重要
重要是這地方有feel
值得一來
記得 摳摳也要多帶一些


希望我們很快可以再見

 


  •   高高 於 2014-04-29 21:17 2F
  • 這個地方好舒服喔!都是我喜歡的原木桌椅,而且麵線看起來也很好吃!
    可惜的是我朋友大多都不吃牛、羊,所以我都沒辦法在外面吃羊肉爐…
  • 版主於 2014-04-29 23:24 回覆
    我其實沒那麼愛羊肉爐
    但我喜歡那氣氛
    很多人一起吃
    熱呼呼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