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宜蘭輕旅行│望龍埤花田村

2013122015:59

這地方也是宜蘭通大推的地方
只是我們來的時間
看似不對
但查了資料後
說這雨天比晴天美
今天的確很霧
可能是山谷的關係
冷隻隻的

小妹跟妹妹都躲在車裡不想出來了
我們裝勇
還是在湖邊繞了一圈
















周圍還是有步道區
好想去走走啊






蕭瑟的味道











湖中間也有個島
但橋還是在維修
過不去
我是怎麼了





戴了帽子的老二
以為舒淇上身了








我穿了四件衣服
發熱衣
羊毛衣
短外套
跟有羊毛成份的大衣
還是好冷



花田村
就在旁邊
聽說它很有名
有看下一站幸福的人就瞭
我沒看耶


如果沒這麼冷
坐這喝杯飲料
的確很不錯











在附近晃的我
發現這家門口有窯烤麵包"波的波可窯烤披薩"
是舊豬舍改造成
整個裝潢也好喜歡
但我不敢往裡面拍
探了頭的看
裡頭就是我的菜


我的肚子不餓
剛在車上喀了2隻玉米
不然
真想買個麵包來吃
或是在裡頭坐坐










這一站
小小的地方
蠻多點的
像這步道
本來約老二走一小段吧
她狠心完全不遲疑的拒絕我


就留給下一趟吧

這裡開車可以直接到定位
遊覽車得停在外頭
走路進來
很大一段路
如果是碰上像今天
這麼冷
也不會太舒服

好了
還有行程
看宜蘭夜景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