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龍山-第二部

2013110514:19
我是在寫武俠小說嗎
並不是
是我們的奮鬥史
也沒那麼嚴重
話說
我們本來不攻頂
決定一定要攻頂的四個人先走
我們呢
只是想去尿尿
你以為在山上想解決很容易嗎
其實不然
是需要非常大的陣仗
封街溜
我們派了2+1位的男士
封了頭尾的小路
並加上一隻小雨傘的幫忙
解決了我們的困難
在心情輕鬆之於
大伙就決定要去看看吧
為什麼大家說他難走
有同事跟我說
這是山友走大山前的前哨站
這關過了就關關過
叫我要用虔誠的心
不可以開玩笑
我看起來有那麼隨便嗎
我也只是穿的漂漂一點
嘿嘿
 
爬爬爬
山路很小又是盤根錯節也沒錯
但因為是下過雨的天候
泥巴路有些滑
但因如此體能狀況可以調節的好
沒有爆汗
這點也很重要
大家狀況似乎都不錯
其實以前最會ㄞ的人是我
我沒問題
大家應該都不會有問題了吧
但這次我也有ㄞ
是一直大叫要大家加油
頓時覺得自己變勇咖了
平常有在訓練真的有差
除了心臟還是撲通撲通跳的很快外
其他都還好
哥哥是爬到點分神了
常摔倒
2隻腿還不由自主的發抖
問我們這樣是怎樣
我想
就是他太操了
 
大概走了2/3時
考慮到時間問題
有人想回頭了
我當然是想攻頂的那位
最後決定還是繼續走吧
剛好看見同團先上來的了準備下山
麻煩他們先回去通報
我們上去
很快就回營
其實
並沒有很快
算算時間
來回總共走了6.5小時
太厲害啦
 


走吧
上去看看


快到了
快到了





大腳印石頭





還沒
怎麼不到一公里
卻這麼長啊


看過來
當你看到這擋人的石頭時
告訴你好消息
真的到了


天氣很差
白芒芒的一片
看不到三大海洋
但照片還是要拍的啦

大家都很開心
這趟鬼打牆的路
是怎麼上來的呀 



風好大好大
我這麼大隻ㄉ人
都站不住呢
這圍巾這張照片拍完
也飛走了
還好飛到石頭ㄉ另一邊


哥哥
你有塗髮雕嗎





準備下山
哥哥
不要再玩了


加油


下山並不簡單
需要手腳並用


有人覺得比上山困難
我是覺得注意力需要更集中
否則很容易踩到石頭滑倒
哥哥就摔了幾次





遠拍就好
大家都很狼狽


中段時
就很多這種石頭路
腳很容意會扭到


我的鞋






褲子


臉的部分
還是看上山前拍的吧
好看多了








是入大山的前哨站嗎?
不會太難啊
(撥髮) 
所以
我可以進攻百岳囉~~ 











  •   forte 於 2013-12-05 09:01 2F
  • 很棒的挑戰
  •   高高 於 2013-11-06 02:46 1F
  • 怎麼會有那個大腳印!
    莫非是巨人留下來的。
  • 版主於 2013-11-06 16:02 回覆
    可能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