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具上身

2013110816:01


一直趕搭夏季末班車的蕾絲短褲
亮麗出場囉
但一出場就被天天給打槍
皺著眉頭說
這布
不就是
桌巾布嗎
ㄛㄛ
我完全沒想到會有人這樣想
因為我接受時尚的資訊
自我的意見很薄弱
超過2位我喜歡的部落客穿了
我的雷達就會自動啟動
然後給的回應就是
『好看
我也想來一件』
當然
也素要適合本人也算特殊的身型款才是
 
結果
現在有人這樣赤裸裸的給我讀後心得
害得我說不出話來
因為
真的是有像說
 
我們家的天天被我訓練到
很欣賞我的精心打扮
偶爾也會來個驚人之語
但是我喜歡
女為悅己者容
他有在注意
我當然要努力繼續的""下去
不是啦
是好好的打扮下去
 
把天天的觀後感放FB
有同學說
其實衣服才像
我倒是覺得
上衣像被單
 
現在是怎麼
寢具日嗎?





















我的臉被揍了腫了嗎
怎麼這麼圓啊
圓也有好處
表面張力到極致
皮膚ㄅ亮的



大家
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