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物~關於臉

2012110515:51
燈光雖有影響
但...有跟小孩子一樣澎皮的臉耶


同事介紹的DR.WU杏仁酸
最近的護膚中心也都推杏仁酸的療程
就買一瓶來試試囉
因為剛用有脫皮的情況
我只好間隔著用
沒多放在心上
直到最近脫皮情況好些
認真用了後
才發現
自己的毛孔"明顯"縮小了
我個人最大的問題是
局部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好想去打淨膚雷射
所以皮膚狀況好不好
我都以它做標竿
尤其到了生理期
粉刺的問題就很恐怖
而我又是一個一定會擠
完全沒在客氣的不良行為
就突然覺得少了好多
只有比顆比較大了會浮出表面
有點癢
輕輕一弄
就可以擠出
不用花費多大的力氣
大堆大推
而且皮膚觸感變的很好很細緻
也有變白
這是當然
把老舊角質去掉
變白是一定會的
本來在周年慶想的補貨
品木宣言膚臉組
現在可以不用買了
介紹我用的同事
也走到哪被問到哪
說她皮膚很好
所以她已然加購大瓶包裝的了



這瓶粉底液是我有一天
看著同事問她
為什麼妳的粉都亮亮的
然後就一直無法將眼神從他臉上移開
她說她用了韓國的粉底液
剛好她要到韓國旅遊
請她幫我帶一瓶
在免稅機場買的
有機會的話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
我都混著自己本來的粉底液
一點點的珠光
會折色光線
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皮膚也會有青春的感覺
也很希望別人也會有一直想盯的我看的時候..
嘿嘿



既然介紹了上面二瓶
加碼送
不是說我剛用杏仁酸時
都一直脫皮嗎
因為保養品用的差不多了
想在過些時候周年慶時再一起進貨
所以我把夏天買了
但不怎麼用的牛爾保濕凝膠拿來用
沒想到一拍即合
夏天不用是因為臉黏黏的不舒服
成效也看不出來
(很多保養品都是如此
對我來說大部分
都是在擦心安的)
現在天氣涼爽許多
杏仁酸是一定要加強保濕
我蓋著厚厚一層
讓它濕個透
真的效果還不賴
但如果你有更好的保濕用品
就用吧
但強調
擦杏仁酸一定要....加強保濕


昨天
出門前
相機模式
沒有用美肌
但有一點太陽光
女人最愛這種照片了
小姪子說
好恐怖
好白
你這笨小孩
懂什麼


找到的舊照片
毛孔比較粗大
犧牲真大
不講一定也沒人看得出來
還真...慘的
2012 7 月


謝謝收看
秋天皮膚問題多
要多注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