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變大了

2010030315:28

天天問我若中樂透8億會怎樣
我說會跟平常一樣
甚至更冷靜
他說不相信
因為依我那麼容易緊張的個性
沒有心臟病發作就很不錯了
其實我好想告訴天天
8億對我來說
真的還好而已
不知道是太多了
多到無邊無界
所以也不知道它有多大
也許
我的心變大了
在網上看太多很有錢人的情況後
就慢慢了解
有錢人太多了
擁有8億也只能升格
加入"眾多有錢人"一族
沒什麼特別
在網上看了太多人
增大了我的視野
有錢人好多
幸福又有錢的人也不少
覺得自己超級渺小的
或許我這輩子都不會有8億
但我也清楚知道
有8億真沒啥了不起
只能說...
因為我的心變大了
所以我更謙卑了


原來超級好命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