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魚港好天氣

2012122316:23
一早就被朋友小強叫醒
問我有事嗎
她想到屏東走走拍照
同行是OK 啦
但很早耶
7點多的電話
我通常都睡飽了在行動的說
沒辦法
我確定她是個有過動症的媽

天氣好好
隨便拍隨便水啦


一般人來東港都會在前面的華僑市場逛
採買魚貨
吃點東西
以前我來也是這樣
小強並沒在那裡停留
停好車
往裡面走
看見工人忙著清洗魚貨


這裡也只是經過
還要在往裡面
有酒瓶
來到餐廳嗎

沒錯
是靠海的餐廳
但要晚上才營業
現在來正好
沒人


這時候就想換廣角的相機了


這釣客本來還在離我們一段距離的位置
後來就往我們這越來越靠近
可能無聊的魚群都跟我們吵雜的聲音往我們這過來
釣客當然也湊了過來

再往前走一段路
爬上高台
可以看見外海
但天氣好熱
小強已經快受不了了
我倒是一直安慰著她
冬天太陽算溫和
偶爾曬一下來可以啦

話雖如此
也是很擔心
我臉上的斑斑

這藍
真的藍


爬上了高台
見海上波光粼粼
像鑽石在海面上跳動著
美極了
我的相機
有拍出一點啦



好天氣
加乾淨的車

我拉著一直哭叫的小強往港邊走





剛好這時間魚都準備卸貨
轉往下午3點開始營業的市場去

大家都忙碌了起來

看著我拿相機
就給我YA起來了
好可愛

這是什麼魚啊
好大

這隻是鯊魚耶
但他比較酷
沒跟我YA

擺在地上的魚
準備叫賣了

我雖然愛吃魚
但卻沒一隻認得


新買的墨鏡上的貼紙都忘撕
還拍的很開心
好笨ㄛ






第一站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