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大餐

2012122300:50

最近在公司好忙

每年年底

就得把今年1-11月的作業拿來"雞(稽)"一下

從來也沒生過蛋

但卻這樣一年一年重複的上演著

搖頭

我買了在旅展賣的漢神自助餐餐劵

非常便宜

但有期間限制

所以一個月來了2次

趕在年前前用完

漢神的自助餐

應該是高雄最澎派的

菜色多樣 品質口味都合沒得挑釁

價格當也隸屬最高級

一兩年前新開幕的漢神巨蛋那邊

從開幕至今

仍然訂位好難

連平日也都是

所以常說的不景氣

在吃這件事上

我是完全看不出來

聖誕前夕

應該多出來晃晃

好有過節的氣氛 



43樓的用餐環境

可以看見遠處的高雄港

明年價格要調漲

5:30分排對入場

我們的好位置

這2個小子

好欠揍的表情

拿了相機就拍

我愛這台飲料機

有多種奶茶跟咖啡

後來被服務人員制止

我拍我拿的

可以了吧

這一盤都是肉耶

牛肉好吃

以前有個客戶很愛在中午請我們上這來

他只吃這牛肉

我們倒是每一次來都吃很多

但那時年輕

不怕

來個燙青菜吧

我很愛吃海鮮

但這裡都蟹都不好

但今天種類不同

再給它一次機會

生魚片還可以

結果很失望

但一定是我們太挑釁

別人的桌上

可都是拿好幾隻的在喀

我阿母都計算著

那一桌夠本了

它們家的滷大腸好好吃

但是很油啦

日式的自調湯

2杯濃縮咖啡跟加到快滿出來的鮮奶

是我到這一定要來一杯的

焦糖布蕾也好吃

新買的手環

在酒足飯飽後

被拿來當催眠器具

飯店一樓大廳

合照一張

弟弟還給我吐舌頭是那學來的



走到附近逛逛

在大立門口有唱詩班表演

大立新館前好大地球儀

本來叫計程車到高雄火車站坐火車回家

後來阿母累了

說就坐回家吧

但司機沒跳表

我們也沒注意

被當潘啦啦

 

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