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群峰│東峰

2014052815:45
好了
前面的主峰
我雖然爬的不甚愉快
但也下了山
現在挑戰這難度進階版的東峰
登山口在松雪樓後面



出發前先拍一下
同事們說有點坡度
怕我們爬起來累
身體無法覆重
我是連一瓶水都沒帶



一開始就往上攻
那裡做了很多的棧道
同事說他們以前是沒有的
至於爬那一種輕鬆
因人而異
我想對我來說都會很辛苦
剛上山的五分鐘
就有人回頭了
我是走五步休息一次
社長一開始跟著我
但我速度太慢
他先走了
我在後面說著
你們上去不用等我
就直接下來
我不一定要攻頂
爬多少算多少



其實我是一直有回頭的念頭
天氣不好
面對未來的路
也不知道該有多遠多久多陡
一些下山的山友
都鼓勵我說
山上花很漂亮
快要到了
但也有一些年輕帥哥
要我跟他們下山去
他會把照片line給我就好

其中有位比我大一點的女性山友
見了站在路上
快要不行的我說
我穿這樣不行
羽絨衣無法散熱
我流的汗無法排出來
當然不舒服
幫我把衣服脫了
要我穿雨衣就好
又說我穿牛仔褲也是不好爬
我謝謝她後
問她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她背著重裝
笑笑說
她是常在爬山的

好了
我還是一個人
拖著滿多的陣頭
現在的我
耳鳴
鼻塞
頭痛
心臟跳太快
比較安慰的事
我的腿方面
倒是很ok
不是很累
但因為沒帶水
會渴


放慢速度等我的社長
被我追到了
快幫我跟玉山杜鵑拍個照吧

他特別興奮
因為來了3.4次
第一次看見這花
還開的這麼好



那我們算幸運嗎
我第一上來耶



團團的杜鵑繞著山頂開



應該要痛哭流涕才對
好辛苦啊






我旁邊這位
爬的很快
比我好多了
但臉
也太蒼白了吧



網路上看見的美麗杜鵑
都有藍天相伴
今天的
能拍出這樣子
已經很不錯了



還是很感恩了
我們雖然天氣不好
但都只飄一些雲雨
沒遇到真正得大雨



這些都是同事拍的照片



準備下山
很累了
唯一的好處
就是臉有小一點了



霧散了一些









雨衣請同事幫忙帶下山



總算有心情停下來
拍拍照了









東峰的花比北峰大朵
可有被雨打了一些些







下山了
今天的任務達成

明天..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
繼續加油

 


  •   玉娟 於 2014-05-30 13:08 2F
  • 為了拍高山杜鵑,我只爬過石門山...,但可惜的,花都謝了,走下到松雪樓,心臟都覺好痛喔....其他的更不用說了...哈..妳真越來越強了..還穿牛仔褲跟羽絨衣登山...
  • 版主於 2014-05-30 15:35 回覆
    至於裝備
    我是真的很沒概念
    差點被整死

    妳心臟會痛喔
    那妳的高山症比較嚴重
    算起來
    我好像都算輕微的了
     
  •   Bell Yeh 於 2014-05-29 08:38 1F
  • 哇!看了禾子這一篇,
    有想去嚐試看看~~~
    我只有爬過合歡尖山~~
    很短的路程~~呵呵...
     
  • 版主於 2014-05-30 15:37 回覆
    我很建議去走走
    那位後來沒上去的山友
    現在好後悔
    其實
    慢慢走
    多休息
    一定可以攻頂
    是個很值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