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過嗎?

2011121511:07

有一次跟幾位朋友聊天聊到
每回找停車位時
如剛好碰上有人要開走
雖然那時是再幸運不過了
但越難找的車位
就會碰上越機車的駕駛
知道你在等他車位
他就一付他給了你多大的恩賜似的
慢慢摸慢慢拖
非常不情願開走
有時等到火也上來
索性不等想開走時
他就會很快的也接著開出來
每個人聊到此一現象
都很有共鳴
這種人太多了
我常在想
人的骨子裡是不是都有一些很壞的基因
因為對周遭人完全沒折
只好對這些無關緊要的人下手
整整這些人
而這些人的長像
普遍來說都很平凡老實不起眼
不是我們一般人印象那種不講理型的
人還真是多種
通常我遇上有人等著我車位時
我就開始緊張了
還常先把車開出來
有要整理的東西在慢慢來用
所以遇上那種喜歡在小地方蹂躪別人的人
真的非常看不起
如果你有這種男朋友
一定快跟他分手
一輩子成不了大氣的
從小地方可以看出很多事情
相信我

那要是女人呢
也更是要分手
她一定不會是個溫柔體貼善良美麗...
是說
這種人也不多就是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