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電影

2015032714:33


控制
這電影還沒上映前
書就很紅了
我幫我妹在博客來訂了一本
對他有印象
但没看(很久沒看書了)
電影一出來
有想看
影評也很不錯
最重要是有個朋友
一直催處著我去看
還叮嚀要跟男友去
我想
這部片子一定是有給他一些震撼
所以才會這麼嘮叨

雖然進電影院前
也大概知道劇情的輪廓

還是可以很投入
整齣戲沒有冷場
可以算是一部蠻好看的電影
男主角是個帥哥
女主角以前沒有太大印象
冷冷的
很搭配的一對
結論就是
千萬不要被聰明又美麗的女人愛上
我跟天天說
還好我只有美麗







大法官
很多美國電影很愛種家庭關係的戲碼
我個人是很愛看
一個固執的父親
自然會生出一個跟自己很像
然後
就這樣關係一直惡劣
直到發生了一個事件
讓不得已的兩個人
碰在一塊
關係就在衝撞當中
慢慢破冰

如果
因為個性
而把事情弄得很僵
那你就要有承擔這後果的準備
所以
都常常提醒自己
脾氣好
命就會好(白龍王說的)


我很愛這男主角
小勞勃道尼
太有魅力了






愛的萬物論
男主角是這次的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得獎人
演的是霍金的故事
上映前
就有很多人大推這部片子
我想
就是部立志的片子
應該跟汪洋中的一條船
差不多吧
(太可怕了自己竟可以講出這個名字
但我真的沒看過喔)
一個克服自己身體殘缺後
又非常努力向上
為這世界努力貢獻

不是的
看完的感覺
跟我原本的想像差好多
導演用很輕鬆平易的手法
一點都沒有灑狗血
我很喜歡
至於感情的部分
也很推崇
人的愛在時間地點不同
其實是會改變的
沒有誰對誰錯
堅定的愛情值得讚許
但我們都是一般人
情感的變化
有時連自己都拿捏不準
只能求
別對不起人
片中就是這樣
跟著感覺走
該放下讓別人接手時
就放下吧
上天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我覺得是部很棒的片子
大推




講的是美國一位女畫家的故事
在生活很困難時
認識了一位唱作俱佳
很具生意頭腦的男人
嫁給他後
無意中
他先生把畫用了自己的名字
後來這些畫
竟然紅了
女主角有默許了這個行為
但後來當然是吵翻了
女主角最後把這荒誕的事情揭露
真實故事改編
女主角是艾美亞當斯
非常可愛的女人

我因為不習慣他的髮型
一直覺得卡卡的
劇中一系列大眼睛的畫
看了也令人開心



一對青梅竹馬的男女
對彼此都有情愫
但時間就一直錯過
最後
當然在一起了
很簡單的劇情
看起來時會急死人
我個人其實不愛文藝愛情片的
打發時間是可以啦
女主角很美喔
最近很紅
約會的對象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俊男美女
祝福他們




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繼《曾經。愛是唯一》後,又一音樂愛情電影。綺拉奈特莉、馬克魯法洛、海莉史坦菲德,以及美國當紅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領銜演出。  

雖然不喜歡愛情文藝片
但音樂愛情片就大例外
《曾經。愛是唯一》
也是一部很經典的片子
現在導演的另外一部
當然要來看看
聽很多音樂很舒服
每位主角都是我的最愛
除了魔力紅的主唱
我跟他不熟
只覺得他跟他很像
該不會真的是
結果沒錯
就真的是
他唱歌很好聽耶
難怪這麼紅
至於女主角
歌唱的真的不怎麼樣
但有他的味道
走自然輕鬆派
我太愛她的笑容了
會令人融化的那種
我喜歡這種女孩
所以
照片多放了幾張
夏日的午後
來一場跟音樂的約會吧




謝謝收看
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