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看過來

2012082113:49
上了台北一趟
家人最近都到那渡假兼看小孩
我也抽空上去
二妹要我接下抱小孩的任務
我是無所謂
但小孩跟我不熟
會哭
他們全都說
沒關係
讓她的眼別看到我的臉就好
喂喂
好殘忍

其實我最適任的職務是你們的隨身攝影師
這相機可能也比妹妹重一點而已

baby不好拍
多拍才能選到好照片
她心裡一定滴估著
這個黑嘛嘛的怪物怎麼一直在我身旁陰魂不散
但妹妹還算捧場
蠻常看鏡頭的

妳會一直當我的小麻豆
所以我們要合作無間囉
知道嗎?



妹妹的把拔送的草帽























話說妹妹的娘
很愛學
維多利亞單手抱 哈柏
而且也學維多利亞買格子的衣服給小朋友
髮夾也來
真是個很有心機的娘



所以我們也來


姨也來一張


2012 8月台北行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