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看這裡!

2013081215:16


繼續報導漢神巨蛋四樓餐廳
有網友說
我好像很愛吃日式料理
其實也沒有特別愛好
只是
漢神巨蛋4樓
就很多日式餐廳
剛開始是看起來不錯就走進去
現在
是沒吃過
就會走進去
沒做任何功課
不過吃個便飯
都還好
如果要過節
就要特別一下下了

今天這家
也是那裡餐廳街最邊邊的一家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進來後
有驚豔的感覺
空間很大
裝潢也有用心
還有個VIEW
是人多要聚餐
可以來的地方






擺設也很日式





隔著玻璃窗
並沒有辦法跟廚師有互動啊
為什麼還要這樣設計
我寧願看著牆或一張畫



不是假日
我們又來的早
沒有客人


小菜
還不錯
可以續
(後來才知道)



這是漢神巨蛋的廣場


我點的火鍋
我超級愛吃火鍋
但天天不喜歡
有單人鍋
沒差啦
就自己來囉


豚骨湯頭


沾醬
偏甜


牛肉
不少片又厚


就只有蔬菜跟海鮮
沒有其他拉拉楂楂的東西
這樣很好
一直嚷嚷要減肥的我
非常適合



海鮮也很新鮮


天天的魚餐
我們都喜歡吃魚
我就比他隨和多了
他喜歡吃的
我也都愛
我愛的
他就不一定了
差最多的是芋頭
明明就那麼好吃
他卻一點都不敢碰




烤了好久
我的火鍋都快吃完
這魚餐才上上來


整體來說
都還不錯
餐點種類也不少
下次可以再來
點其他的試試




最後
秀一下天天最愛搜集的錶
這錶很少出門


還有今年夏天
我的無花不歡裝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