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10081616:50

你因為怕情人節這天你會忘記
所以在前幾天就跟我說了
“情人節快樂”
有夠偷吃部的
其實我自己也忘了
要不今天一早就有好心的男同事
mail一朵玫瑰花的圖來給我們慶祝
我還真忘了
一直以為是明天說~~

 

你這烏鴉嘴還真是說什麼是什麼
你一早就被操了
所以早上我們沒空講電話
中午我休息時你來電
但怕打擾我休息
我們也早早結束對話

 

所以我們的情人節就比平常日更平淡了

 

但我想送你個禮物耶
“蟑螂”
那天我們聊著聊著
你突然說到卡夫卡的蟑螂
隔天又說
還好自己有著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的性格
才會還好好的活到現在
沒錯
所以
送你兩張“蟑螂”照
是卡夫卡畫的呦

 

祝你~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