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鶴亭

2013090515:26
可能大家都在忙著搬家
所以這裡上傳照片的速度變快了
前一陣子
總覺得它快要斷氣
要來個cpr的感覺
現在有活力多了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吧

老二推薦的晚餐
日本料理
在捷運站旁
交通方便





菜單沒怎麼看
我們點了讓主廚搭配的禾套餐

右邊是生蠔
生的生蠔
我不太敢吃
這樣稍煎過
新鮮好吃
第一道
就有滿足感




看這哇沙米
就很天然
很真實

沙拉

這道
松板豬
煎焦又稍鹹
非常棒


這盤
到底都是些什麼魚
我是全都沒概念
但通通入口及化
一級棒ㄌㄟ




酥脆加了海苔蝦
我也喜歡

店家推薦的啤酒
第一次喝
很不錯呢


好大一盤


蛤蜊湯

小魚
大家一起淺嘗

主廚來問我們有吃飽嗎
沒有的話
可以幫我們上道炒泡麵
雖然肚子已經沒位置了
但還是很想吃吃看
其實
是因為不用錢
當然好

真的覺得自己在這
也太真誠了
什麼話都敢講
沒在顧形象的

我還蠻喜歡這樣由主廚來幫我們配菜用餐的
不會隨便亂點
而且人都會有慣性
點來點去都是那幾道
去自助餐時最明顯
偶爾放輕鬆
當個"整個人給人家找"
也會擦出火花
不是嗎
今晚
不只是火花
是放鞭炮了



妹妹也一起來吃飯

是從哪學來的貞子眼的


這張
我喜歡
蠻像油畫的


就醬囉
謝謝收看


  •   高高 於 2013-09-19 11:31 1F
  • 看到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我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