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也許。五月

2013060313:36
五月份的上半場
在這說了
現在補一下下半場

同事結婚
這次沒有太認真的準備
選了一件小妹大約10年前買的
設計師品牌
不便宜
總覺得放在那好浪費
還是帶它出出場吧

當然也有同事還是要到處找衣服
說真的
我衣櫃裡並不缺
出席重大場合的衣款
逛街又遇上打折時
我很愛買
因為我深知
這種衣服
你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
不然就是價格太高
只為了一次的出場
心會痛


反正花錢有理就是了

本來想找跟小包一樣顏色的指甲油
但家裡沒有
最相近
就這個了

上一篇才說
我喜歡凱特王妃
今天就一整個王妃上身


穿上了10年前的衣服
應該要很驕傲才對
但我最佩服自己的是這條項鍊
有同事以為這是衣服上附加的
也太配了吧
這也是認真逛街的成果




我的流海長到螫了眼

但燙起來變這樣
小呆瓜
我要有一陣子
不能見人了



有同事說
她買了一件很大SIZE的襯衫
可以拿來當睡衣
我想像著
電影的女主角
清晨
穿上男朋友的大襯衫
倒一杯咖啡
坐在窗台
那光線隱約的照出
什麼都沒有的身體線條

性感極了
我說
那也幫我來一件吧
拿到手後
又有個很熱心的同事建議
把領子剪了
會舒服些
她可以幫我弄
還貼心的縫了小扣子
但我越看越像..
說不上來
FB上
有人大聲說
像阿公的睡衣

沒錯
人家的要的性感
跑到哪了呀


我很喜歡收到在網路上買的衣服
被剪了標
開始幻想著它是那個大牌的剪標商品


那天
我喜歡的藍
一次都給了我


今夏

全面啟動



有人想看什麼叫"挫青賽"的顏色嗎
就這樣
但有色差
還真蠻綠的


那天爬山
下了山後
就換上了人字拖
舒服
其實外出
建議大家可以帶一雙在包包裡
遇上下雨不合腳的鞋..
有狀況時
可以換著穿
這款鞋
被好萊塢的明星給捧紅了
配什麼都好看



就醬囉
我們6月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