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休閒農場

2013052716:49

仙湖沒有湖喔
52公頃的農場中心是座獨立山頭,因為晨間、黃昏及雨後的雲海, 讓山頭看起來像座湖中小島,在地居民們便將此處暱稱仙湖。
每逢假日及週末,我們會將在地文化與生態知識,設計成知性並具樂趣的體驗活動,而水果產期也會進行採果活動。
假日及週末期間,門票費用100元(兒童身高低於110 cm不收費。)

下山後
我們轉往這裡停留用餐
它們的餐點走現在最流行的現摘現煮
吃了很多以前不曾吃過的野菜料理
口味還不錯
在現在什麼都有毒的情況下
那餐...有安全感
但我沒拍
我想大家都餓了
沒空等我花時間
大家想像一像
沒什麼花枝招展的大菜
全都簡單料理
有一道野菜炒蛋
好吃
又請它們再來一盤
就是這樣
跟在自己家一樣的隨性





我們用餐時下了一場大雨
為剛剛爬山的的悶熱
找到出口
大家慶幸
還好只有熱到
沒被淋到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走不遠
其實園區很大
有小木屋 健行步道等
早上的體力也透支了
現在大夥都在園區內
跟著安排做點小東西
渡渡時間

遠方看見早上起程的廟

那片雲

就是我們爬山的地方

差一點就要一起同樂了

要來大展長才了

弟弟是個很龜毛的處女座

這個天蠍就動作迅速的很快畫完

有藝術家的fu

但作品就...

這裡結束又跑去阿嬤那做紅龜粿


我的大作

大眼無神笨笨豬

回到家後

弟弟看我另外畫的那一隻問我

怎麼底部沒畫

我說為什麼要畫

擺著又看不到

這問題..

跟雞生蛋蛋生雞一樣

無解 

中間那隻也是我畫的

是弟弟畫失敗後丟給我補救

成品很卡通

這2隻在園區裡的豬

一見面就玩親親喔

好可愛呢

哥哥..你的嘴型好像ㄛ

弟弟鏡頭在這呢

阿嬤跑來這表演如果揉好麵團 


出爐了

好好吃

阿嬤對這個拉不出來的大環遊戲

好有興趣

這2位也是

我對這種東西超無感

我對自己絕對有信心

不可能解開迷團

公佈答案後

還不就那麼回事

後來園區的哥哥教了2兄弟

他們也學會了

弟弟幫我拍

現在我們2人

越來越有默契了

喜歡這張

走囉

拜拜


再往下一站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