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有照慾症嗎?

2013062814:46
我們到了家附近的雅植香草園
哥哥說
在課堂上觀看關於家鄉影片的介紹
也有報導這家餐廳
記得好多好多年前來過
那時記得一小小壺的開水中
躺了幾片葉子
要價還不便宜
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如此

社區協會很常在那集會
在FB上也會PO上照片
怎麼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
這次妹妹回高雄
就一起去瞧瞧
應該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雖然我們是過了中餐時間去
但那食物香味撲鼻
開始後悔
應該要來這用餐的
一到位時
就了定位
點了飲料跟小餅乾
位置都還沒坐熱
才把相機拿出來
老闆就走了過來說要幫我們拍照
直接把相機拿了過去
還跑到窗外找了個蠻不錯的角度
架式十足的拍了起來
後來說
光線不夠理想
要等過一會
在哪裡哪裡會有好更好

我接了我的相機後
跑到外面去亂亂拍時
也聽到他跟其他的人問
要幫你們拍嗎?
大家倒是都很客氣的回絕了

原本在裡面的位置坐
哥哥才說味道他不喜歡
立馬就吐了
還吐了一堆
剛吃的餅乾跟冰都吐出來了
那味道我想就是..香草啦
啊我們就在香草園裡啊

後來移師坐到外頭來
雖然是炎熱的大熱天
卻感覺清爽溫度適中
現在的天氣
還可以在有沒有冷氣下
有舒適感
那感覺蠻驚訝的

在一切都還蠻美好的情況下
又有一個聲音
我來幫你們拍
像鬼魅一樣
了解老闆的熱情不可擋
還是讓他幫我們拍了合照
然後就拖著妹妹說
這裡光線好
來這裡
這次
我相機不給他了
沒相機
他就不能拍了嗎
錯了
他把自己的給西給拿了出來
我...
真的敗給他了

老闆
從頭到尾
總感覺他一直注意著我們
注意客戶的動態是當然
但並沒有感覺他是推薦它家的食物環境..等
就只是想幫我們拍照
只能說
老闆
照慾症
有點嚴重喔~

其實
那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大推
來的時候
記得找我..
(買單嗎)
不是

我來幫你們拍照
哈哈








記得
只營業到17:00


那壺冰奶茶
有薰衣草的味道
哥哥連一口都不敢喝



當地特產
荔枝冰



夏天最夯的芒果冰
味道清淡
一定沒有加添加物
現在吃東西
味道太濃郁的
我都會懷疑
化學調出來的



這張
老闆拍
說真的
人像超...難拍的
那老闆技術還真的是達人級的
強強強

其實
我真正美送的原因是
他都沒說要拍我
哈哈



厚重樸實的大木桌
是我的最愛














廁所
不錯耶


連廁所的門也好想搬回家




在老樹下坐
涼快
















我拍的
妹妹比較喜歡我拍的
驕傲


弟弟
姑姑好意提醒
這樣裝可愛的照片
還是別留下太多
不然
長大可會後悔
還蠻蠢的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