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3月碎唸

2013040316:54
新買的襯衫
整件滿滿的彩色魚
我愛呢
但仔細看
我怎麼會想到廟宇呢

真的很喜歡這種大頭小身的照片
因為
在正常的情況下
屁屁很大

說到屁屁
屁屁就來囉
很像吧


嘴唇很容易乾燥
一年四季都要擦護唇膏

那天
瑜珈課下課
在教室附近要放煙火
我衝回家拿相機
讓我拍到煙火了
雖然沒用腳架
很不專業


但我體會到大家說的
頸子很酸
最後一個鏡頭
我的相機沒電了
相機你...
也太愛演了吧


我在大東藝術圖書館

拿了這幾本書
原本以為可以借4本回家
那我就要把其餘的在館內讀完
讀了2本後
我才知道
我拿的這些全部都是"不外借"低
所以我就花了不到一個小時
很快的把它們也解決完
如果大家看書都能像我這麼迅速有效率
台灣的閱讀量
就不會只有一年2本了


好句



後來...
其實外借的只能2本
我借的柯錫杰的那本
是一整個超有水準
內容..
可以增進我們感受美的能力
看了讓人很通體舒暢
只讀了1/3的感想


以後
把做不成集的
來這碎唸
越來越像老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