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32

2011070423:56

上衣是在網路上等了2個月收到的

很流行的縷空

一起下標的還有一件牛仔褲

但後來賣家跟我說廠商沒布料

所以缺貨

很瞎吧

牛仔褲也會沒布料

真搞不懂這些賣家在搞什麼東西

但這一件

我還蠻滿意的

裙子那天在Liviner喝咖啡就穿過了

是小妹在泰國度蜜月時在zara買的

疑似豹紋款

我以前就喜歡穿長裙

雖然身旁的人都跟我說

這樣穿起來更高了

但長裙穿起來超舒服

動作再如何粗魯

感覺上還是很優雅

所以我一直很愛

更不用說

今年有多多多 流行了

看加 長裙

看似一切都非常美好

沉浸在自我感覺良好當中的同時

有一個人

給我澆了一桶冷ㄙㄨ ㄙㄨ的冷水

天天桑

他說我穿這樣不醜

但顯老

我知道他講得很含蓄

怕我火大

姑娘我回他說

我穿衣服的哲學就是

什麼我都會嚐試

並不會因為穿怎樣最美

就總是穿同樣調調的衣服

如果每個人都謹守對自己最優的打扮

就沒有流行時尚跟創造經濟這回事了

~當然要牽拖的嚴重一點

我雖然嘴上表現得蠻強硬的

但我想

我比後不會在天天面前出現的衣服有

一.長裙

以前多少就知道他不愛

二.豹紋

 親愛的女性同胞們

據我觀察的結論

大部分的男性都不喜歡

但我們女生卻熱到不行的東西

自己穿穿爽一下

當然ok

如果你要去相親

或是跟老公男友在某個節日的慶祝造型上

還是別碰

反正我們的造型那麼多變

少這一組又沒怎樣

找一天跟朋友喝下午茶再穿出來嚕

 

 





這頭毛是我上電棒的結果

頭毛看起來很多 我喜歡

我越來越會ㄇ一 ㄇ一笑了

指甲油是最夯的opi龜裂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