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裡的咖啡店

2011080314:26

那天晚上同事招待到離職同事的"羅師父麵食館"吃飯
結束後來到走路就可以到的咖啡廳喝咖啡
我沒說錯
如果不是有人帶路
或是特地過去
你是不可能找的到或走進去的
裝潢有歐洲鄉村風
裡頭的木料才質都很高檔
空間也很寬敞
蠻舒服的店
但最特別的是
她的咖啡中
有粉高檔的喔
一杯$500
是我很愛的金礦拿鐵10倍啦
如果要問我喝起來感覺如何
不苦 不用加牛奶
喝下後會回甘
咖啡碳烤的味道會充滿嘴中
但詳細情況
還是你自己去試試吧

 

搞不好那麼貴的咖啡
味道有客制化
會因人而異也說不定
哈哈

 

下次去要白天

光線好

照片會拍的比較好

美術館附近開了好多很特別的店

但要稍微瞧瞧

大家有機會可以到那走走!!



醬醬~這頁都是500元的

我喝到的是'得獎豆款"

厚~~還限量的說

所以給它一個相框

500元的咖啡可以用250元續杯

這是裝咖啡的杯子~~骨瓷

果汁

我點的"沁荷花草" 還不錯 可以回沖

大門口很大的瓷器

瓷器包 很可愛

來了~就它  $500  當然要用骨瓷杯裝

大廳一角

大廳  蠻寬敞的


大廳與包箱間的隔門

很有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