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不停的南投行

2011082315:09

阿嬤為了讓哥哥暑假有活動
參加了遊覽車南投採香菇一日遊
弟弟也吵著要去
所以老人家我也充當褓姆一起去踏青
跟著一群愛唱歌的婆婆媽媽叔叔伯伯出門
想必這趟旅程可熱鬧了
一上車一定要有的戲碼
就是有人誇讚阿嬤很會生
把女兒生的水
旁邊還有人敲邊鼓
說生了三個女兒都很水
重點來了
阿嬤一定會接
水什麼用
又沒有人要
阿嬤妳客氣的太超過啦
別人可是會當真的
明明就有很多
好不好..哈

 

我很幸運
這車愛唱歌的人
不只愛唱
唱的都還不錯
是我們家附近歌唱班的
很多都常上台表演
隨車小姐也很會唱
很了解他們的喜好
還說
她認識的屏東團
最喜歡颱風天出團
因為哪都不能去
只有就定位唱歌
我實在無法體會
這樣的瘋狂
召集人一出發時就說
整趟旅程沒唱到歌的人
可以領獎品
我還以後她只是在勸退
沒想到最後我跟弟弟都拿到一個小禮物~開瓶器

 

哥哥跟阿嬤都在那唱了歌
也都還蠻開心的
但最好笑的事情
這趟就是要帶哥哥去採香菇
但哥哥一進到園子裡
就嚷嚷著不舒服
他不喜歡那種味道
我只好陪他在外面通風的地方坐
後來還是不行
只好先上車了

 

包了三餐的南投行
運氣不錯
天氣很好
在戶外的時候太陽並沒有很大
我最擔心會曬黑這件事沒發生
只是
下一次我不想領紀念品
決定跟他們拼了
有緣無緣大ㄟ來這伙......

 

                                                婆孫深情大對唱


                        別人家是唱不停,臭弟弟是打不停

                                       可愛的香菇


                            忍受著不好聞的味道








                                                     手作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