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敗黑

2013071215:45
我很愛黑
冬天不用多說
夏天也是常來
但越來越大嬸後
變的多替別人著想
自己穿的很開心
別人看了卻傷心
熱啊

也不好
所以現在
夏天的我
繽紛多了
但偶爾還是要跟天天ㄙㄞ ㄋㄞ一下
要跟他穿情侶裝
不用特別詢問
因為我的天天除了黑還是黑
他不穿黑的那一天
會跟我說


好久沒拿寶貝包出門了



上衣是多年前在網路買的韓貨
厚棉質肩膀上有打皺折
這款式在那天
逛的zara上也有賣
非常相像
這種基本款
好搭配外也不退流行


項鍊近看..很沒質感
但遠看卻很嚇人



我以為當初買的是貓
天天說你腳上的那隻兔子很可愛
我..




怕一次中的威力
錢太多
跟五個同事合購
一個人分2.3億
人生...夠花了...差不多
結果
5組中了2個字
我自己加買一組
中上面3個字
自以為了不起的我
才知道
醬也是領不到錢的

非常好
我生氣了
18億是吧
我不怕
威力阿伯
就讓我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