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B聊聊最近

2014061214:02
那天聽同學說
他FB都不知道該放甚麼東西
常聽到人對FB上PO的東西有意見
"一天到放小孩
放餐廳..."
聽的她心驚驚
都不敢放了

我是覺得
那個平台
還是放輕鬆
為什麼有按讚的選擇呢
就是
一定會看見不是很認同的東西
不喜歡
就當作沒看到就好
喜歡
按讚囉
每個人喜歡都不一樣
不可能迎合每個人
所以
我都高興就PO
沒想那麼多

其實
我真正很喜歡是我分享的東西
但按讚的人特少



那天去嘉義
我搭火車先到高雄
再上同學的車

說要去爬山
但行程排太多
只在山中霧裡狂奔了一回
早知道穿漂釀一點



第二個行程
嘉義監獄




你說
像不像
因為沒化妝
用了黑白


今天來這是試新鏡頭



因為鏡頭後來摔壞了
所以都是用手機拍合照



又跑來檜意森活村
有電影"KANO"的拍攝場地



是個很日本地方
推薦給大家
因為沒相機
照片都無法拍
現在想起也是好恨

我們同學
好愛自拍



這張照片很有趣
我站後排
大家怕擋到我
全都拼了命的蹲
蹲得大家好累
看表情就知道
結果
只有我
淺淺的笑著


我好欠揍喔


來嘉義記的安排一下
在很市區
很好找


要自拍是嗎
姐姐平常也有偷練
沒再怕的



再來


你看了星星了嗎
我只看了2集吧

我買了星星的衣服



人家是千頌依
我是滿千送一






天天愛上了我們高雄這家在三民市場的冰店
那天PO上FB
有人以為
我去澎湖了



天天幫我拍的照片
有多人都說好看
我鼓勵天天說
你出師了
他說
他每次拿到相機幫我拍照
壓力都好大
不怕不怕
其實
我..
很溫柔的說



上個月
最值得紀念的事
爬合歡山



一定要秀一下的



螢火蟲好紅
那隻蟲也好難拍
今天
穿螢光色
最近跟螢光還真是有緣分



你吃了全家的抹茶冰淇淋了嗎
跟我衣服好配
拍一下



小妹公司的亮片裝
珍妮佛羅佩茲
上節目也穿過
上半身



下半身
如果一整身穿下來
可以當舞棍阿北了



不好意思了
好像都是我的照片


下回見這標題
千萬不要點進來
知道嗎

謝謝大家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