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新朋友去聊聊天

2012092416:09
上回當導覽員的認識的朋友
你有多久沒認識新朋友了呢?
人到了一個年紀後
就越來越有個性
不會輕言付出
對陌生人釋出善意
朋友就那幾個
然後又會蹂躪身旁的朋友
因為你是我朋友
你"應該"要更體諒我
怎麼可以那樣對我
萬一是自己做錯事
也是朋友的錯
認識這麼久了
你還跟我計較

我同事的奶奶90幾歲了
身體狀況很好
穿著打扮更是時髦
前2年的生日會
還自己掏腰包印製自己的回憶錄
送給兒孫們
我好喜歡她
我同事說
她奶奶很隨和
什麼都好商量

open-minded
我對自己未來的期許
新朋友就是這樣樂觀的人
有一種人
天生有讓人向他靠近的能量
她就是這種人
我們沒有認識很久
但很有話聊
從第一天認識時
我就有這種感覺
這位是可以交的朋友
她身體不好
有甲狀線低下問題
但卻不好好休息
到處跑
還常做義工
閒不下來
看我身邊的人
沒什麼大病
命又好的要命
卻永遠嚷嚷著身體不好
哪裡不順遂

問你
你喜歡誰
以前我也常當安慰別人的輔導員
但好累了
幾個案例下來發現
性格如此
講不聽的
所以就
管好自己
迎向陽光吧

朋友不入鏡
我硬拉著他
她生病前才44公斤
生病後
胖了好多


今天來到個很陽光的地方
屏東里港
我一直以為它就是出產好吃餛飩的地方
沒想到好玩的地方還真不少

薰之園
東西不怎麼樣
朋友說餐飲部份越來越往下坡
但生意卻越來越好
從小小一間
擴展到現在的香草農場的性質




我點的鱸魚餐


看不到整隻魚
好鹹


朋友點的海鮮粥
沒味道


我還自作聰明的多點了蔬果沙拉
好難吃
沾醬也好怪



朋友說
晚上來很棒
可以聽到吵死人的蛙鳴

我愛







是花還是樹?

園區好大


我們想拍倒影
但黑色衣服拍不出來


大中午的
它不開


有看到嗎
藍蜻蜓


拿了一朵雞蛋花
一直喬不好


終於成功了


小羊兒
這樣你也要吃ㄇㄟ


流動水中的漂亮螺
不好拍


餐廳中庭


廁所也很有味道


是碳
好大的碳




二樓往一樓門口拍

二樓


店內有賣香精




朋友用手機幫我拍
張張深得我心







朋友說在那附近
還有不少好店
下次一定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