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群峰│北峰

2014053016:27
昨天晚上住這
品質

真不是太好
但想起如果露營比
有好一些些
至於睡的怎樣
有說著又醒又睡著
反正出門在外就是這樣
不用太在意


看起來天氣還可以


簡單的吃個早餐

出發了
這時還不到7點
衝吧

這裡的杜鵑小一點







天氣
還是這樣
有霧有雨
但還能接受



今天症頭好一點了
有同事說是適應了高山的氣壓了
但還是喘啊



藉著跟花自拍
休息一下



今天
我有帶小相機上來



天氣
也比昨天好



心情也是



其實這些標誌
對我還真是沒意義


因為有霧
前面到底怎麼了
都搞不清楚






北峰的那快擋光版很有名
大家有看到嗎?
這時候
真的快到了



因為在迎風面
風很大
有點冷






有人丟著的露營裝備
人應該往西峰去了
同事說
那座山
很硬



有人說快到了
但這裡真的不好爬
我看見有人滑倒
跪在地上
因為都是大塊石頭
一定很痛
我好怕呦



好了
我攻頂了






開心大合照一張
有些人
等了很久吧



晚上來有好處
有人切好水果
等著我們




我在這拍了好多自拍
如果天氣好
應該會拍的更多



下山時
整個霧散了
我激動的大叫
好棒啊






大家都停下腳步來拍照



太棒了
老天爺
對我們真好
讓我們看到這等美景


好遼闊的感覺






在群山中感受到
自己的渺小



擋光板又來






我的小相機
拍不出山的偉大
你還是自己來吧



很多都是這種路


下山時
我都帶著很溫柔的笑容跟堅定的眼神
鼓勵著要上山的山友
要加油
多休息
一定可以的

看著他們那種的表情
我讀的出來他們的苦
因為我也是這樣來的

也有很多都是年紀很大的長輩
爬的很好
覺得自己真是慚愧了



今天
我多拍了一些花






我下山的速度還不錯
但我還是很小心
我這麼一個大個
滑倒
重力加速度
慘痛會加劇
下山要很用心
每踩一步都要先想好
是否安全
別踩在石頭上
容易滑



我後頭有位年輕的女孩
好幾次都出現滑溜的聲音
雖然沒真摔
但我在她前面
也是好恐怖的
不會把我直接給踢下山吧


後來我發現
她都緊跟著我的踩的地方
就好一點了



有同事下山也摔了
但我沒有
所以我說
我下山是一條龍






心情好
搞了很多自拍


來告訴我
看到什麼了
是的
我要下山了









哈哈
又一座到手
現在剩最簡單的了

走吧!!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高山魚兒 於 2014-06-11 17:05 2F
  • 給你拍拍手~四座百岳入行囊
    給你拍拍手~霧雨行進不畏縮
    給你拍拍手~迎面笑臉鼓士氣
    給你拍拍手~百尺竿頭再加油
    .............................................
    ~平安喜樂~
  • 版主於 2014-06-12 15:24 回覆
    我也給你拍拍手
    太有才氣了
    我好喜歡呢

    謝謝你的來訪!!
  •   高高 於 2014-05-30 21:59 1F
  • 霧散了以後,真的好美。給妳拍拍手!
  • 版主於 2014-06-03 15:37 回覆
    其實如果有藍天會更棒
    但也會被太陽曬死
    想想
    這樣就是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