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勝殿日式炸豬排

2013062516:58
我好像常在百貨公司裡看到它
但從來沒去過
今天跟天天到漢神巨蛋
聽說它們家的四樓有不少餐廳
我們上去逛逛
很多都是日式套餐餐廳
怎麼很像到了日本
但這裡大廳寬敞舒適
冷氣也很強
可以讓我們慢慢挑選
真是個用餐的好地方
(那是因為不是假日,笨蛋)

我對於到哪家都沒意見
我們家天天比較龜
都聽他的
(怎麼也日本女人了起來)
他說這家"好像"吃過
我們就進來了
這件事證明了一點
任何人都怕踩地雷
所以"好像"就變成了一種安全感
雖然進去後
天天很確定了
不同家
但日式炸豬排
事實上就這麼回事

因為在百貨公司裡
外面看起來不大
但裡面的位置卻很舒適
光線也不錯
今天的照片還蠻滿意的

來看看唄








我喜歡這支木製的搗碎棒
為什麼豬排都要配芝麻呢



甜豆好吃
醃漬白蘿蔔
我個人是不愛這類
連鏡頭都給它帶過去
但這裡我也吃了很多


天天很喜歡
單吃我覺得太淡
加了和風醬後又太鹹
我最近口味變好淡
怪了





最普通的豬排
熱量少一點


平常不吃白米飯的我
來到"日式"就一定會用力吃
但最後還是沒吃完



蝦子好新鮮
好吃啊




我喝了兩碗

這裡主了主食
其他東西都可以續
算是非常的有誠意



芒果布丁
不理想


抹茶冰淇淋
還可以


總結
我還是再去
這樣
夠明確了吧
如果蝦子
也可以續的話
就太完美了

(大嬸
醒醒  醒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