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

2010052609:02

5/22.5/23兩天的公司旅遊
因第二天遇上下大雨
同事說是史上最難玩的一趟旅程
我第一天晚餐抽獎結束就離隊了
無法參加這難得的盛會(不要打我)

我在台北
也好不到那去
只是逛百貨公司的影響還小一點
另外去了霞海城隍廟和龍山寺
和晚餐餐廳旁的城隍廟
是一趟廟宇之旅
在龍山寺抽了一支籤
不是太好
但心情是....無所謂啦
反正日子都過得差不多
對我來說就是都一樣
平安就好

 

                           特地買了條紅腰帶,就為了配那個包!

    

                                         被我拍的人都美美的,但..我的腳被切掉了!



    

                                      出發前在火車站內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