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好久的同協

2010080514:22

同協
妳知道我們認識至今多久了嗎?
但...還是不要算
算下去會嚇數人的
時間過的就是這麼快
快到完全沒有感覺
我們有變嗎?
我覺得還好
一路走來歷經的感情、事業...
都填滿豐富著我們生命
但不管如何
我們都好好的就好
人生是無法比較的
結婚生子就算一百分嗎?
單身就是不圓滿嗎?
何況人生沒有走到盡頭
還是都有可能
已婚的有可能再變為單身
單身的有可能再50歲又嫁入人婦
所以還是那句話
隨時隨地
一定要快樂
快樂的享受單身
快樂的為家庭付出
還有
還是都要美美的
好嗎?
切記 切記

                                          一身的勁裝,因為我要坐ㄅㄨ ㄅㄨ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我那天的臉好澎ㄛ,這到底是好是壞呢?

                    同協,這動作很像~~等愛的女人(別打我)

      

有一那天發現漢神附近的小巷弄裡有一些店

繞去看看順便選了一家餐廳用餐

好巧

隔了幾天我在學妹家遇上了我們的另一位同協

下回

我們再一起約出來聊聊天囉!

***********

          加映場,我們家弟弟吵著要我幫他拍的,pose很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