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長洋裝

2010080316:27

那天小妹和我都拿出maxi dress準備穿出門
楊二妹也拿了一件
結果她穿上後
除了嫌它穿上太熱
我也發現它的版型怪怪的
高腰的部分沒有縮
跟臀部一樣大
所以楊二妹把它丟在高雄
沒帶回台北

我很無聊
拿來穿穿
因為覺得它的花色蠻好看的
當然穿上後也是怪
但我把它的裙長折起來改短
腰上繫個寬皮帶
就變像件小禮服了
ㄣ~~I  LIKE

我把上述的事跟天天說
他說:以上的內容是要說你很會改衣服嗎?
我說:不是
            衣服我要請同事改
            不是我
            重點是我們不要放棄任何一件衣服
            就像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小孩的意思是一樣的
他說:這也可以扯在一起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