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低年級

2010070516:31

繕臨低年級日子的最後一天
修業式
三年級要重新分班
要跟這些很優秀的同學分開了
還有相處二年的級任導師

 

鄭老師是個很不錯的老師
對學生的學業成績並沒有特別在意
非常重視學生的品德
這一點我也很認同
繕臨可以讓這位老師教到
很幸運
班上同學每一位都聰明、靈巧、細心
我們家的繕臨雖然也算聰明
但細心不足
怎麼樣也贏不了他們
~這次的前三名都是娘子軍
看來以後真的是女人的天下了

 

繕臨~~
你已經是中年級的學生了
不能在散散的
靠著自己的小聰明雖然可以應付一些課業
讓成績不至於太差
但很多人卻也因此誤了一生
我倒是希望你當自己是笨蛋
認真的學習
對任何事務充滿好奇
有旺盛的求知慾
腳踏實地的練習
因為這樣的性格
對你的一生才是有用的

 

                    老師把每位同學都叫到前面講悄悄話!

 

             最後離開時,老師給每位小朋友愛的抱抱!

 

                      很特別的是~我們沒有班長!     

 

那天問繕臨

你的夢想是什麼

他原本說沒有

我說那天的姐姐想當蔡依林

你都沒有嗎?

他又認真的想了一回說

我想當畫家

我以為他會說

科學家、醫生、鋼琴家..什麼的

我說

你不是都畫得不好嗎?

他說

可是我進步很多了,好不好

好吧!

我會請台北ㄚ貝

幫你看看

有沒有天份啦

這種事也不是想就行的

你這小子懂嗎?

 

 這就是他進步很多的畫,原本拿去展示,老師發回來,弟弟愛到不行,因有他的武龍武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