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聊一通

2011063016:15

現代古早人

我的手機用了好幾年了

問題很多

沒來由的關機等

很多人都叫我快換

在網上查出一款便宜外型也不錯的手機後

做出重大決定~換掉

那天我一身飛遜戴上我的大墨鏡得走進通訊行

說我要換手機

服務人員一臉親切

但當我說出型號時

他的親切換成驚恐

問我 ~是你要用的嗎

我說對

而且把我的3g關掉

我不需要用

小姐

不用害怕

我只是現代的古早人

 

瞎事一樁

上回談過因為學妹關係
我們可以接到一些鞋子的家庭代工來作
款式各有不同
大致上來說也都沒有太困難
有些做熟了
我跟我家阿母一個晚上也可賺個幾百塊來著
那天來了一款新貨
就是現今最流行的羅馬鞋
一聽就知道特色就是卯釘很多
老闆提高了一點價錢
我也不以為意的拿回家做了
才發現~
左右各6個洞
中間5個
須把下面釘座先擺入洞中
再把上面的十幾顆的卯釘釘好
再把這三件東西串入環中
左右還要拿膠帶黏住
以防胎它脫落
這麼繁複的過程
再做了一個號碼後
就有誤入歧途的感覺.....
我們母女倆從下午三點多做到晚上10點多
吃飯也簡單打發
中間還加上小朋友幫忙
因太晚了不好意思打釘吵到鄰居所以收工
猜猜賺了多少?
NTD$120
沒錯 不要懷疑
而且是2個人合起來的價格
隔天忍著牙
非常仁至義盡的做了200隻交貨
剩下的不做了~退還
我真懷疑那些東西
老闆可以找的到人做嗎
要找到像我們這麼"傻面"的人應該不多吧

 

                        看!這就是我拿了一天半的榔頭敲打的結果

不回家過夜的Baby


阿姨在家當起保姆
還沒做這事前
總是到處趴趴走
一個星期至少一次來我家走走
剛好可以陪我家阿母
本來想現在有baby了
應該就不方便了吧
但情況很簡單並沒太大改變
只是帶著妹妹繼續走
那天阿姨跟baby的媽媽說
今晚可能會晚一點回家
也請她晚點來帶回妹妹
她媽媽竟說
不用趕 不用趕
baby住你們家就好

baby:是啊 明天若要出門 也方便啊

 

                                                    我是女生喔~~


                                      弟弟你幹甚麼?佛山無影腳嗎?

看我一副慈母樣,其實妹妹比較愛兩位哥哥!

算你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