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

2011121315:35
同事結婚
碰上今年入冬以來第一波的寒流
搞的我們都不知道該穿什麼參加
大家壓力很大
但越這樣
其實也很好玩
有人一大早就起床
忙著弄頭髮也有人換了好幾套一服才定裝
我沒多大改變
但覺得皮草背心真是好用
保暖大氣又不退流行
今年又流行長版款
應該再買一件才是


婚禮在夢時代裡的雅悅餐廳
我第一次去
已耳聞婚禮的儀式表演活動很多
整場婚宴結束
都下午三點多了
結果前半段還真的拖到快1點半才上菜
真的很搞不懂
跳國標武是誰要看啊
身旁的同事都恐嚇我
要我結婚千萬別來這一套
我當然清楚
新娘新郎精心準備的DVD
播放著的倆個人的成長與交往過程
大家根本沒在用心看
會在意只有有沒有吃飽
餐點好不好吃
再來就是新娘子的衣服辣不辣
其他
就一概沒人記得了
所以大費周張準備的一切
真的沒有人在乎的
好嗎

大家該不會以為我要結婚了
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公司適合的人的確不少
但往後還有機會的人就不是太多了
承蒙這些阿姐看的起
他們的耳提面命
當然要好好聽話囉



同事來參加的人數不少
我們的新郎非常高興
我就想
我結婚的時候
會不會哩哩落落的人來參加啊
平常都不怎麼跟人大好關係的
現在可緊張了吧
現在開始要好好對人才對








夢時代一樓大聽前很寬敞






一樓已佈置聖誕節的fu囉


結束後的合照


現在很流行將大頭貼移至婚禮現場
大伙不專心吃
猛往機器衝
是好是壞呢
價格我問了一下
整天2台含運送
$16,000
還真是不便宜



結束後在樓下看到的街頭藝人
好逼真的像假人ㄛ
這人太瘦小的關係

今天穿這樣

來個花裙特寫

珍珠項鍊是為了防止脫去皮草後
黑色毛衣會顯單調用的


回家後阿姨說我的妝
化的不錯
我也覺得
我有進步
但那放大片把我給害慘了
服貼性好差
一直處在不舒服有看的影像有雙層的情況
所以照片我都沒多拍
後來我它拔了下來
250度
還可以應付
 




另外
假睫毛
的太長了
下次要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