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農場

2012112615:52

最近迷上"后宮甄嬛傳"
都快讓這長草了

想想如果我也上戲時
該叫個什麼妃了
想了好久
想到了一個好名字
就叫"乏妃"吧
戲中皇上妃子
每個都乏來乏去的
看了我也乏了
何況依我這不喜歡出頭又不會與人相爭的個性
"乏妃"真的很適合我
給我吃給我住
有書讀有字寫有花賞
日子對我來說
應該就夠了
而且到底是皇上對我乏了
還是我對皇上乏了
都還說不住呢

香奈兒女士的一席話


我們所有的不幸

情感 社會的 道德的

都是源於我們什麼都不肯放棄

我總是知道什麼時候應該要離開

而上帝賜予我最好的禮物

便是使我不去愛不愛我的人

並且使我無視『嫉妒』這個愛情最普遍的形式

女人一生
一定要記住這話些話
一定要跟香奈兒女士學

我看甄嬛中毒很深

雖然只看了一半

給天天的睡前簡訊

都文ㄓㄡㄓㄡ低

連臣妾兩字都要出來了

哈哈

你看過嗎
洛神花



秋葵花
挺美的



枯了的秋葵上
好多蟲子

這兩隻很認真的辦著事

小蕃茄


野薑花

好用心的主人
還搭了棚子
能防蟲吧

在這長草之前
先讓大家看看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