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57

2012101114:53
今年秋天來的特別早
我的很多夏衣都排隊等著出場
還好在南部
只要有太陽的日子
溫度不至於太低

今天有空好好化妝
自認為畫的還不錯
我問天天
我今天有比較美嗎
他說
每一次見到的你
都很美
這答案很安全
給你80分
後來他就真仔細看了看說
這妝真畫的有比較好
比較細緻
不像時間不充裕畫出來的
就會有不夠勻稱的問題
這樣就對了
加你20分
男人對女人
千萬不要敷衍了事
我不喜歡那款
我喜歡彼此對問題能談出各自想法
聊的很深很廣
就算意見不合也無所謂

就像他不喜歡酷酷嫂
覺得她很愛吐馬的槽
我就覺得她很了不起
嫁了個老公跟沒嫁差不多
小孩都自己在帶
平常又忙於公務經常不在身邊
重要時刻還要幫他顧前顧後的
很了不起

但這些都無所謂
彼此尊重最重要

第一張先放個飾品照
有拍出臉上的粉
擦的還蠻透的




這上衣的邊都沒在修呢
走自然風

不是白褲子
我不敢穿白褲子
是過曝的關係





是這樣的淺花
蠻成熟的花色
很適合我的年紀
平常都太常裝可愛了


靜脈曲張不是只有在腳嗎
我怎麼連手都有
還是皮太薄了
年紀變大
皮膚會變薄嗎?

還好
我現在看手

還好


希望暖暖的秋
妳能走慢點
慢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