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報告

2010042113:53

上個月公司體檢
今天體檢報告出爐
什麼膽固醇、骨質密度、血液等等
長期以來不及格的紅字的就不用多說了
恐怖的是
我的胸部X光竟然是--正常
兩個月前在高醫照時仍有○○
醫生說維持的還不錯沒有惡化
要我半年後再去
但現在照沒有
是怎樣呢
是完全好了
還是公司照的不準
哈~
但接下來的事可又是準到可怕
過完年後為了這次體檢有稍稍減了一下肥
報告中的"酮體"紅字
是以前不曾有過的紅字
來看看醫生建議
長時間未進食澱粉或糖類食物.....
是不是很神奇
馬上被抓到
所以今天的午餐就有善心人士提供很多的食物給我進食
他們怕我營養不良
...本來只打算吃水果的
但我怕被唸

在台灣怎麼可能會營養不良呢
紅字多了點不會怎樣的好不好
我是很健康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