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快迷路了

2012072713:41
這地方上回去過
約同事到處拍拍
她指定到這
一直聽說要拆
網路上也查不到確切的資料
只好走一趟再說
不入虎穴焉的虎子

才知道不只沒拆
腹地還比原來更廣
原來的地方也加了許多東西
變不認得
畫在地上的一些圖案
也被遊客們擁入的熱情給磨平了

這次
仍覺得很新鮮
只是這次
就差點迷路了

好喜歡這圖








我唯一畫的出來的圖案是這個吧


這巷子是差別最大的
還多了一家雜貨店


我哈同事這個包
一直跟她說
我戴比較適合


拍合照自己來


2+1的親親


好羨慕他
這麼熱的天
都不怕曬黑呢


大同寶寶




我喜歡這樣繽紛的色塊


追的上嗎?






那裡很多攝影高手
隨便請人拍
都可以拍的不錯
我腳上的 小母指
只要入鏡
通常都是抽筋狀態
怪怪


國旗放這
就不會怕被撤下了吧


黃色的圖牆
跟巴蕉葉
是不是很搭


好大的冬瓜


這圖的畫風跟這兒的氛圍差很大


所以我來
老虎跟豹子(我的裙)的相遇
我蹲的好辛苦




我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