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的花

2013031915:49
我在照片上看過
最近在上班的路上
竟有一小小片的土地上
也種了
決定選一天來拍

那天下班
在我拍的正高興時
主人突然在我背後問我
拍什麼
我說
花很漂亮也沒見過
要拍起來
他說
以為我作功課要用
(以為我是學生  嘿嘿)

又來一個阿伯
跟我說這蔥花是要當籽的
費時費功
現在沒人要這樣做了

二個阿伯倆聊了一下
我也準備走人
跟他們打了一下招呼
坐上車
有人敲我玻璃窗
問我
阿妹呀
要種草莓嗎
不等我回答
騎機車領著我走
我跟了上去
在前頭一下下的地方
的確有一片草莓
他拔了幾顆給我
要我下班隨時可以過去摘
....











第一名跟第二名






我把草莓給姪子
並說明來源
他停了一下說
『那他是跟你搭訕的意思嗎』
哈哈
八點檔看多了
還真會抓重點

並沒有
他....
只是熱情有點過頭了
我覺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