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河台灣特色料理

2012100815:57
那天跟朋友到里港
她介紹這家餐廳
適合人多時聚餐場所
風評不錯
這次家人回南部
剛好一起去瞧瞧

說它是台式料理也不全是
裡面還有生魚片
手捲
壽司
所以就算是特色料理

價格公道
場地也很乾淨舒適
東西還不錯
口味偏淡
現代人就應該這樣吃
都是有年紀的人了
不油膩也很重要

推薦給
想遠離市區又不想花太多車程的高雄市附近的人






老闆很愛上鏡頭





我們人多
給我們包廂

認真的看著菜單


生魚片
這麼少
當然要加一盤


金瓜米粉
好好吃


花菜乾
阿木很喜歡的一道菜
但味道不夠
不夠酸
很失望



肥腸燒千里
很棒


最有名氣的韭菜蝦餅
我也喜歡



波菜

松板豬
這道菜味道就很夠
肉質很嫩很下飯

壽司
飯很細緻
我也喜歡




阿木說少了美奶滋
少一味

皮蛋魚片湯
第一次喝
還不錯
我喜歡吃皮蛋

也是網上大推的甜點
咖啡凍
非常入味彈牙

餐後我們到隔壁的薰之園參觀
大白天沒開的蓮花
現在開了


妹妹像誰


這兩個小子
很上相


我喜歡這POSE
太帥了


小妹問我穿這幹麻
因為有妳們
每一次都會盛裝出席


最近很愛拍食物
希望有一天
拍出來的比真的食物
更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