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盆輕食館

2012111214:37


在網上看見的介紹後
就非常的有興趣
最近很迷戀沙拉
特地記了位置
找它去
附近不好停車
找了離了較遠的位置
外觀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但一進去
我跟同事後來討論後才知道
我們的想法一致
那時好想換地方
室內好小
我們高雄人
氣勢很宏大
吃東西沒在屈著吃的啦
(這裡有這麼小嗎?)
同時我也感覺
冷氣不冷
但我腦中閃過的念頭
除了這我沒準備上哪了
所以只好乖乖著留了下來點餐




餐點很好點
只有沙拉 漢堡 飲品三大項
湯品只有當天濃湯一種而已

送來的湯品
同事說不錯
我的拿鐵也好喝
沙拉
一看就興奮了起來
賣相真是好
菜除了新鮮酥脆還有甜甜的味道
我們都點了的沾醬是凱薩醬
我的媽啊
也太好吃了
濃郁當中卻又清爽
沒有嗆鼻味
就說最近吃了好多的沙拉加沾醬
這裡算第一名

我點的牛肉沙拉



番茄湯

拿鐵


我們吃的好開心
還好我們沒有離開
下一次
可別再以貌取人呢



同事不吃漢堡
我卻好想點來吃看看
下次
我一定要再來

如果每天的早午餐
都能來一盆沙拉家咖啡
就太幸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