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帽T趴

2013011414:51

旗山來過不少次了
我這個方向感超差的人
都覺得自己可以當導覽了
所以這次除了拜拜
到附近逛逛也是重點
連小妹的同學
也很興趣
那就一起來吧

今天的打扮
可是有主題的
帽T趴
 


又忘了帶張白紙來拓印了


阿嬤可以例外
但也穿的太飛遜了吧


那天天氣冷
等著會合時
就來玩跳跳樂吧


認真認真


弟弟跳好高ㄛ


這...也太感人了


母女的表情都好好笑


人生第一次坐搖搖樂
後來...怕


給我翹腳是怎樣
粉舒服ㄛ


我好喜歡這個表情


巴洛克建築雕花


其實..
我真的很愛紅磚耶


旗山車站




旗山國小


哈哈
當攝影師真好
可以使喚人


高中同學
也好幾十年沒這樣一起拍照片
有青春的味道呦


旗山生活館


咖啡店
就說過還要再來




怕不怕呀呀?


為什麼小朋友都要學這個
"又"




可愛的妹妹


那天的我


妹婿一直說
這個鎮好有錢
也對
很多元
是個非常適合來走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