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建立自己的品味

2012070216:58
這標題也太慫動
其實只是哥哥的採購記
審美觀跟品味到底可不可以訓練呢
我想會有幫助
而這也是會影響一生很重要的東西
美學就在生活中
蔣勳大師是這樣提倡的


哥哥現在的體型
正處在一個尷尬的境界
小孩子的太小
大人的肩線可以
但長度又太長
今天帶他到漢神的UNIQLO
讓他自己的挑選
自己拿衣服到試衣間試穿
挑出適合自己
因為額度關係
也要學會取捨
小孩的上衣最大號150CM
對哥哥還講還是太小
他是個有厚實胸膛的男生
所以我們就拿大人的S來試試
有一些些大
但還不錯
對於他的眼光
我很尊重他
沒給他任何意見
當然也是還可以受接受
不用讓我出手
哥哥買的很開心
後來阿嬤看了後也覺得不錯


我一直覺得他是個比較不乾脆的孩子
每次問他
最多的回答是
隨便
沒有什麼很一定堅持的東西
這樣不好
男孩子要有魄力
黑白分明
沒有灰色地帶
嘿嘿
姑姑又開始了


今天訓練他主動出擊
不用等大人選好後
再詢問
讓他了解自己的喜好
選出最適合自己的
我看到一件價格很漂亮的休閒褲
放在籃子上
推薦他穿看看
但他無聲無息的把它放回原處
連穿都不願意
這一點
倒是很了解自己
他不喜歡走"休閒"路線
太休閒他都會跟睡衣劃成等號



後來又吃了最近廣告打的很兇的麥當勞
暑假的第一天
就很爽


我自己本來也有一些計劃
但只到了無印良品
買了一雙BAD BOY(白布鞋 台語)
好多顏色
真想搜集


大人小孩都一樣
血拼真是一件黑皮的事



太大了


原來拿錯了


哥哥身材要練一練了


S就很好


每回必玩的卡片集點機


猜..我買哪個顏色了呢


你猜到了嗎


這包也是我的菜


終於喝到了


但我覺得喝到最後有股藥味
你...有那麼好吃嗎?




好喝的連杯子都想吞了


原來LV的位置改裝
本來還可以進去撈撈ㄟ
現在換這品牌
只有望櫃興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