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41

2011091922:59

那天一個人去逛街

主要是去配眼鏡

如果有在發漏我的部落格就知道

年前很得意的配了一隻好看流行又便宜的眼鏡

結果半年不到

整理虛掉

塑膠框就算了

還是包漆的

現在漆掉的哩哩拉拉

受不了了

所以便宜又有好貨

還是要看東西啦

今天就是一個輕鬆打扮

戴了帽子去

到NET想看看換季是否可以挖到寶

結果看見一頂便宜又好看

只有我原來這頂1/5的價錢

當然要入手

故事本來可以結束

我的標題也想寫

戴帽子來買帽子

結果

掉了帽子

回來發現掉了

還好那時拍了照

現在

因為便宜買了開心

掉了也開心(苦笑)

楊二妹香港行送我的h&m boyfriend 牛仔褲

但有點大(是我變瘦了?)

都快掉了

上衣在義大買的

我人蔘第一件CK的衣服

一折購入

質料很好

才兩佰多元

好久沒拍到很滿意的照片了

這張構圖很不錯

冷冷的色調我喜歡

但沒擦腳指甲油是很大的敗筆

朋友邀約去看幾米高雄展

帶這包去

會不會太作做啦~~


就是它

無緣的帽子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