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陽光裡

2013070813:18
拿起相機
到處亂拍
是件快樂的事
如果拍到自己喜歡的
那就...爽啦
(小孩子別亂學,阿姨是學蔡依林的)



很喜歡的一位格主
是位專職媽媽


每天都會放上一兩張照片
寫上心得



是真正的用照片寫日記


這窗如果來個木窗
一定很棒


其實這樣記錄著很棒
會覺得生活並非一成不變


總會有許多的小驚喜跟不同



只要你用心
就會發現


今天
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想留下來的畫面是
早上體重機上的數字
是這些日子以來最瘦的一天
為了慶祝跟證明
我的體重機上的數字
原來是會往下降
我喝了一大杯
很甜的拉茶




那天
就覺得這月亮
很詭異
原來隔天
它就變成超級大月亮了




我要繼續加油
希望分享減肥的文章
可以快端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