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熱鬧

2010101210:58

聽說這間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在高雄很火
也跟前同事去湊湊熱鬧
我要說的是~~
它是間很有誠意的店
從它的裝潢 桌椅 服務人員
都非常的不錯
但空間太小
坐位很擠
吃個便飯還OK
想坐下來聊聊天
恐怕氣氛不足

 

還好我們怎樣都能聊
從小港一起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下車
走了一段不短的路
用完餐又延著新掘江走回去坐車
在2號出口進站
在地下街的地方
看到99元促銷價的指甲彩繪
因為時間來算早
就給它來一下了
隔天來公司
太家都說 好看便宜
賺到 賺到

 

謝同學
我們雖然只差一歲
但我怎麼都覺得妳總是那麼的不食人間煙火
相行之下
我是那樣的世故
都快要有滄桑的感覺了
妳這位稀有的人種
希望愛妳的人要好好的珍惜妳
最重要的妳也要好好的愛自己
我傻呼呼的朋友太多
總是為愛付出多很多
讓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所以別怪我要那麼嘮叨

下次再找一些特別的店來吃吃喝喝
艾~~最氣人的是~
妳為什麼吃不胖那麼瘦啊

還好沒跟妳合照
還有我連照片都不想多放了
妳注意到沒
過份 過份!!!!

要多胖2公斤

下次才再妳出去

哈~~心機夠重吧!!

 

                  捷運站出口,藍色的天空很像布景耶!!

                                  因為早到了,在門口拍照囉!! 

                            進入後的一角,擺飾挺有味道的

                                           我們點的餐